解決方案 A設計

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工業自動化電源解決方案

交通電源解決方案

高壓電源解決方案

可編程控制電源

再生電源解決方案

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

電源相關配件

解決方案 B設計

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工業自動化電源解決方案

交通電源解決方案

高壓電源解決方案

可編程控制電源

再生電源解決方案

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

電源相關配件

our partners

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醫療電源解決方案

醫療設備一向被要求成為高品質、可靠、穩定且安全的產品,好的醫療電源產品通過最新的醫療規範幫助您更快地完成醫療認證是基本要求。

不僅如此我們的醫療電源產品還具有高效率且高功率密度等特色,使用我們的醫療電源產品讓您的醫療設備具備更好的效能以及更小的體積,幫助您提供更好的產品滿足世界級醫療市場的需求。

Emission and Immunity Specifications

IEC 61000-3-2  諧波電流干擾(Limits for harmonic current emissions)
IEC 61000-3-3  電壓變動與閃爍(voltage fluctuations and flicker)
IEC 61000-4-2  靜電放電抗擾性(Electrostatic discharge immunity)
IEC 61000-4-3  輻射耐受測試(Radiated, radio-frequency, electromagnetic field immunity)
IEC 61000-4-4 電性快速叢波(Electrical fast transient/burst immunity)
IEC 61000-4-5 雷擊耐受測試(Surge immunity)
IEC 61000-4-6 傳導耐受測試(Immunity to conducted disturbances, induced by radio-frequency fields)
IEC 61000-4-8 電源頻率磁場耐受(Power frequency magnetic field immunity)
IEC 61000-4-11電壓瞬降耐受(Voltage dips, short interruptions and voltage variations immunity)

Safety Approvals

The latest version of 60601-1 is the 3rd edition which was first published in December 2005. the standard has been adopted in the major countries/regions of the world and published as the following versions:

EU: EN60601-1:2006/A1:2013/A12:2014
USA: ANSI/AAMI ES60601-1: A1:2012, C1:2009/(R)2012 and A2:2010/(R)2012
Canada: CSA CAN/CSA-C22.2 No. 60601-1:14

醫療電源規範—IEC 60601-1 

IEC 60601是一套確保醫療電氣設備安全的技術標準。 IEC 60601-1(版本3.1)滿足了醫療電氣設備的基本安全和基本性能要求,並確保沒有任何電氣,機械或功能故障對患者和/或操作人員造成不可接受的風險。 許多國家/地區的公共衛生當局都將IEC 60601-1(版本3.1)視為醫療電氣設備商業化的前提。 IEC 60601-1(版本3.1)是最新的通用標準,發布了大約1500個單一特定要求。 這些要求通常被認為是最新技術(SOTA),必須在世界各地的不同市場中得到滿足。

IEC61000

電磁干擾、電磁耐受性

IEC55011

傳導和輻射發射的限制

EN60601-1

電磁相容性

工業自動化電源解決方案

工業自動化電源解決方案

工業相關電源具有高功率密度、高效率以及高可靠度等特性,使用工業級電源模塊來設計您的產品,讓產品在規格與性能上更具競爭力。

工業應用涵蓋甚廣,舉凡機械、測試機台、機房Server、工業電腦設備、Remote Power...等。 

在工業應用中也可能因為空間不足而尋求超薄型(Low Profile)電源,體積小、高功率密度也是其中的關鍵,另外我們也提供具有寬操作溫度範圍、寬電壓輸入範圍、低輸出雜訊等功能的電源解決方案,滿足您在各樣工業應用的環境需求。

半導體產業

如半導體設備有多組電壓 / 瓦數輸出、緊湊的安裝空間及高穩定性等電源供應要求,針對以上需求,我們提供符合SEMI F47 對於供電系統,電壓瞬降應變能力之規範的產品。

Din-Rail

從標準至進階的電源解決方案 | 15W - 1000W

Output: 12-72V, 
Power: 15-1000W, 
1- / 2- or 3-phase input

View More

工業自動化

我們提供可配置電源供應器給工業設備使用,其靈活配置的特性可滿足多元應用需求。

交通電源解決方案

交通電源

我們擁有一系列電源產品可應用於交通設施領域中的乘用、非乘用運輸類的交通設施以及鐵路應用,例如設施上的驅動控制、電力控制、安全監控和通信系統等,且都符合歐規EN50155的規範,並具有較寬的輸入範圍和良好的電氣性能和散熱性能,其高可靠性可使產品抵抗極其嚴酷的工作環境。

船舶/岸電電源

我們提供專門針對船上、碼頭、造船廠所設計的電源產品,且能夠耐高濕、高溫、高腐蝕性的環境,並有良好的過載能力。

車載/電動車電源

在電動車領域中,此類電源負責將高壓電池組的能量轉換至低壓電池中,為汽車的空調、燈光、雨刷、音響、導航等車內設備12-48V的低壓設備供電。
我們提供高效率、穩定性的產品以滿足車用電子的供電需求。

航太、航宇、國防

我們提供符合國內外主要航空、國防標準的產品,包含MIL-STD-704F, MIL-STD-461F, MIL-STD-810G等規範,以確保電源特性能符合行業測試要求。

高壓電源解決方案

高壓電源解決方案

高功率定電壓、定電流、定功率直流電源 

up to 25KW, up to 100kV

可程式定電壓、定電流/限電流、直流電源

小瓦數、高電壓直流電源模組 

up to 30W, up to 25kV

雙向智慧型直流轉換電源

電池管理系統

CAN 2.0 bus, up to 825V and 500 Amps

再生電源解決方案

再生電源解決方案

目前再生能源的發展主要著重於太陽能、風力、燃料電池等方面,不論何種再生能源皆需要儲能設備,所以充電模組對於再生能源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高轉換效率與可控制電壓電流都是充電的重要功能。同時此類的電源因再生能源發電的特性,特別需要寬輸入的電壓範圍,畢竟再生能源大多是一些不穩定的發電來源。

我們有許多種電源模組可以提供寬輸入、高效率、可控制電壓電流等功能,協助您快速克服再生能源系統中所遇到的電源難題。

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

客製化電源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的不只是電源,而是服務

我們是市場上頂尖電源模組公司的專業合作夥伴,可配合客戶設計及生產電源供應器,尤其精於以下範疇的獨特要求,包括:工控、 通訊、測試儀器、醫療器材及COTS嚴苛環境等。

以各種模塊作為設計的核心組件,提供彈性化、高性價比的設計方案。 長期以來的專業經驗,並代理種類繁多的各式電源組件,能夠讓我們縮短設計時間,提供效能完備的解決方案,符合獨特的電源需求。

高溫或無風的環境、高效率、抗震防塵、小空間、高功率密度、超薄設計、Low Ripple、多輸出、高壓、大電流等我們都有對應的策略,以協助客戶解決電源上的問題。

為您挑選適合的電源

可訂製及設計外殼

可小量訂製

電源相關配件

電源相關配件

高壓電源線材

電源供應器外殼

電源測試腳座